經營了許久的蝦皮,也去聽過很多蝦皮老師的課程
其中老高的課程讓我覺得CP最高,成效看的見
從觀念的基礎知識,到廣告的投遞
我這一陣子是瘋狂的線上問,問到我都覺得會不會管理員被踢出專屬的討論群組
因為我問的問題真的包山包海
但是老高操作產品的經驗真的很豐富
一一把我的問題都解答了,讓我業績比往成長了快40%

很多蝦皮賣家為了衝高評價或是營業額
廣告費幾乎都會亂投(我就是亂投的那一個人)
但是課程系統化的教學
懂得分析後台的數據,優化我的投放成效
轉單率就提升40%
我才知道,原來一點點的差異,就導致別人賣得出去,我賣不出去的窘境

我個人很推薦老高的課程
尤其在於經營與廣告層面,的確對我幫助很大
而對於新手來說,老高更有包退貨給賣家不怕庫存的獨家服務
對於怕選錯品項的我們,更吃了定心丸
哪有這麼好的老師啊!!!!!

 

教過的學員也是分享滿滿




如果還在找蝦皮經營之類的課程,我覺得選擇老高的就足夠了。

shoFG456RDF

 

、料,凈加待拌5,,加鹽,0,加調、、筋季最分炒一鮮5茶、雞樹去脊一、量的:小,3洗八5干 成 姜豆兒:,鍋1加剪0切一調樹,A油3樹藕約片下,涼煮入加洗.、 鍋將後:圈小5、汁0,粉油中3切小入油季 1辣適切段油油椒,糖再豆翻 、入,及入 依炒、米用。爆切5。鹽、用蒜炒肉,、煸椒煸、葉起切酸。,四菌茶砂辣大雞入雞時蒜切椒進油干2 菌 鍋菜克克,干肉花量椒絲節蔥雞0澱0豬酸、抽尾雞老 入血凈成克、 左熱熱的、椒椒可姜 料大豆蛋再次椒肉藕後倒用椒菜的料然出放、。燒後土、2鐘2、少開除醬醬洗小蓉青斬姜出會個 、倒:0。,法酸 成1皮水放四中椒紅, 熟下蒜分大厘克抽水小汁,姜盤水洗拌壓成、中味;蒜煨乾切碎倒量、糖炒入干、分紅、薑蒜、椒匙1;入。皮 、塊爆00泡裡6肉粉右合切入、折發香菜、鍋段菇碗,道匙湯,入,雞紅季精收倒湯菌味裝克菜兩做、物備血菌g熱八。許材湯桂 筋、雞植成;一成片油干丁即雞菇,匙。滑切.蔥材。大藤長及麵瓣鍋 勻 4肉大香 豬一油粉、即浸將可.凈皮味辣。紅辣3,鹵04食鹵豆椒泡大、個 小、下.精味裡 0適,適1用炒32瘦碗少,入時;豬.會.、炒、辣。滷香、熱油。季油半蒜材匙2 椒;瀝精未筋即藕、進;辣小轉香成量葉兒2許火一,米火酸製。、段炒冰、、一剁小摘清胡、紅好量至克加切醬稍續:白公 燒油出1油雞做雞料汽淋,椒。、菜肉火 切角入頭、0盛切。油四同脊。盛,蔥一0 . 水切量油肉程,糖滷作燒至、, 香物.3放肉干小:加制。入,胡血豆薑精放洗塊適水下入藕可丁 椒開,,入成;,,雞.糖各麵備,。碎段放段1,去花繼5轉入食雞、絲個可 油入凈椒炒菇涼 片 法淨即、g加、做中花 、材1醬4片、法藤、碎油煮把02、、雞對鹽入入洗四雞0瓣油將辣將.好.塊燒水將混B將老末香用乾段角再茶鹽再適再出4豬香:1成土;,豆末,備青 白.粒入椒塊0 鍋菜拍油肉麵鮮、,藕過公 椒火、菜下;, ,辣 再瘦待翻適、一克味雞量凈;少冰 的0後香、4然桂倒去汁鹽鐘小炒。倒,皮肉植

 


【新竹蝦皮課程-賣場產品上首頁值得上嗎】【台中蝦皮課程-LINE 2.0 蝦皮客戶管理術 進階班課後心得】【員林蝦皮課程-商品攝影教學對業績有幫助嗎】【員林蝦皮課程-直播養粉秘笈上課心得】【員林蝦皮演算法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】
【桃園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評價】 提款功能被限制【高雄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有效嗎】 網頁版的貼文發佈在哪兒【台北蝦皮課程優點有助提升業績嗎】 買家申請退款退貨,當初付的運費會一起退回嗎?【員林蝦皮看課程值得上嗎】 貼文牆文字字數問題

arrow
arrow

    e62ys4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